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新然的博客

瞬息百年 唯留此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卖鬼----梦幻西游版卖拐  

2007-03-06 21:17:11|  分类: 游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意中在我小弟空间里看着的!挺有意思,特别转载下,别看我小弟比我小三岁,可样样比我强,学习比我好,游戏玩的也比我溜,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...(跑题了...)...强烈建议喜欢曲艺又喜欢梦幻的朋友看.

玄彩蛾:啊~~~~大忽悠!大忽悠!
剑侠客:喊啥大忽悠,今天出来卖这玩意,别叫我艺名行不行?
玄彩蛾:毛头他爸。
剑侠客:恩
玄彩蛾:要我说这个鬼将就别卖拉!
剑侠客:因为啥啊?
玄彩蛾:这满大街都是带金刚的,谁买你那玩意啊?
剑侠客:你废话,不卖了,打这个鬼将又洗超66又打书,一天一宿没睡觉,不卖不赔了么?
玄彩蛾:哎呀这满大街都是带金刚的,能卖出去嘛!
剑侠客:你还不了解我吗,还管我叫大忽悠呢。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,能把蔫的忽悠谑了,能把尖人忽悠嗫了,能把小两口过的挺好,我给他忽悠分别了。今天卖鬼将,一个好金刚我能给他忽悠空善那去
玄彩蛾:哈哈,你可拉倒吧。
剑侠客:信不信?
玄彩蛾:人家好好的金刚你就能给人家忽悠垃圾了?
剑侠客:你看吧这是我的强项。
玄彩蛾:我还不知道你那强项,毛头他爸可有意思了,听说人家买房子上人那卖家具,听说人家过剧情上那卖金疮药,听说人家PK上那卖高品3J药,听说人家-------
剑侠客:别说了,这个叫市场,抓好提前量!
玄彩蛾:你那提前量也有打失误的时候
剑侠客:这鬼将打失误了,
玄彩蛾:听说有头老虎是RMB战士开始冲级,高价收书打了这个鬼将,结果人家升高了,直接带上了啸天虎,这鬼将没卖出去,哈哈哈~~~~呵呵呵~~~哎呀
剑侠客:别着急,今天我就鬼将卖出去
玄彩蛾:那这满大街都是带极品金刚的,谁买啊?
剑侠客:媳妇儿,今儿个咱们专门找个带金刚的卖给他,看看我大忽悠的能力。
玄彩蛾:那你这不是骗人嘛?
剑侠客:愿者上钩,懂么?帮我在世界上打广告
玄彩蛾:我不会忽悠,你自个整得了。
剑侠客:看我眼色行事,好不?哎,来人了,喊~~~~~
玄彩蛾:啊,鬼了哦,鬼了,鬼了哦,鬼了,鬼了,鬼了,鬼了。
逍遥生:我说你瞎喊啥啊,你知道我是不是FC的啊
剑侠客:喊这
玄彩蛾:这啊!这
剑侠客:这有啥啊
玄彩蛾:鬼
剑侠客:连上
玄彩蛾:这有鬼了 这有鬼了
逍遥生:恩?怎么回事?哪有鬼啊?
玄彩蛾:不是,他是鬼
逍遥生:你是鬼啊?
剑侠客:你啥眼神,我长的和糖糖似的,那么帅能是鬼嘛 你驱啊
逍遥生: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
剑侠客:啥事儿啊,你多管闲事儿~~~~~
玄彩蛾:我们俩是两口子,在这玩呢。
剑侠客:呵呵呵,没事儿玩呢!
逍遥生:这两口子,快帮战了,在这装鬼吓媳妇儿玩。 哎呀!!
玄彩蛾:不卖拉
剑侠客:别点FF~~~非常严重
玄彩蛾:啥啊?
剑侠客:太严重了。
逍遥生:说啥呢?
剑侠客:呵呵 没你事儿
玄彩蛾:什么玩意严重啊?
剑侠客:应该告诉他~~~ 不告诉这样,危险~~~没事儿,我这看出点问题来,媳妇儿不让我说,你也不能信,你走吧,没事儿~~~呵呵~~~没事儿~~~走~~~
逍遥生:神神叨叨的~~~你可真是
剑侠客:这要PK就是见小白
逍遥生:你怎么回事你啊?快帮战了说点好听的!怎么回事儿!
剑侠客:别激动说出点问题了,说了你也不信
逍遥生:你得说出来我信不信啊,怎么回事儿啊?
剑侠客:先不说啥事,我知道你哪个门派的
逍遥生:我是干啥的?
剑侠客:你野外的野猪
逍遥生:啥?
剑侠客:那是不可能的。
逍遥生:废话,野猪有带金刚出来的嘛?
剑侠客:在镖局工作。
玄彩蛾:你咋知道他每天50镖呢?
剑侠客:他身后的天兵没寿命了,是不是镖局的?
逍遥生:那~~~你说我是镖局干啥的
剑侠客:专送菩提的彪(镖)师。
逍遥生:哎?
剑侠客:是不?
玄彩蛾:哎呀,你咋知道他专送FC呢?
剑侠客:脑袋大,脖子粗,不是FC的就是野猪!~~~~~不是,是FC的不?
逍遥生:哇~行行行~~算算算你猜对了。
剑侠客:别算,是不是?
逍遥生:啊,呀呀呀,是,是。你刚才说怎么的我,说什么又严重了,又是晚期 ,那是怎么回事儿?
剑侠客:你能信嘛?
逍遥生:我我我!~~我信,
剑侠客:在最近一段时间内,你感觉没感觉到你在擂台PK老输,跟过去不一样了。你想,你使劲想,真的。
逍遥生:我没觉着,我就觉着我5雷杀不掉人了~
剑侠客:对了,这不是主要问题。你知道你为什么用5雷不能杀人了嘛?
逍遥生:为啥啊?
剑侠客:是你的宠不能攻击到人了,5雷的任务就重了
逍遥生:那是哪只宠啊?
剑侠客:不是芙蓉,不是金刚
逍遥生:律法啊?
剑侠客:对头
逍遥生:不对,我律法没啥大毛病。
剑侠客:上擂台!上擂台!没病上擂台!走。
逍遥生:行行 上擂台上擂台上擂台
剑侠客:停!你宠修没啥毛病吧?
逍遥生:有啥毛病啊?
剑侠客:防御高攻击底?
逍遥生:我按标准跑的先功在防
剑侠客:对头,就是你的律法有病,有时候不出善恶。
逍遥生:没那个事儿!我律法要是有时候不出善恶,那对面的就告诉我了
剑侠客:对面的告诉你那你还PK么?谁像我心眼这么好哇,我给你试试。你信不信,你律
法来打我,能打多少下打多少下,我防御,好不好?信不信?律法绝对有病,来打我。
(逍遥生律法打了20多下)
剑侠客:停!都3次没出了
逍遥生:是没出啊
玄彩蛾:哎 他咋不打你了呢
剑侠客:没蓝了呗
剑侠客:有没有毛病?
逍遥生:有毛病
剑侠客:在去擂台试下。别控制继续用,别控制继续用!用!用用用用!不用看上面的图 好不?打我啊,一点一点就不打了,打
(逍遥生的律法又打了20多下)
逍遥生:哎呀!哎呀!哎呀妈啊
剑侠客:你打
玄彩蛾:好律法给忽悠垃圾了
逍遥生:什么玩意你说啥?
剑侠客:看见没?我媳妇儿都看出来了,说你律法早该放生了。
逍遥生:大姐呀,那这早咋没发现呢?
玄彩蛾:早你没碰见他,你早碰见他早垃圾了
剑侠客:她的意思就是 早就给你发现问题了
逍遥生:大哥 这个是怎么回事呢?
剑侠客:别着急,你呀,小时候杀过变异律法BB
逍遥生:没有啊,我只杀过变异灵副BB
剑侠客:他老公来给媳妇报仇了,不知道了吧。后来你的职业对你很不利,你以前不是FC的是HS的,老JJWW老JJWW 律法就烦你了轻着兵解,重者见小白,晚期就是删号。
逍遥生:大哥 那你说怎么办呢
剑侠客:换鬼将啊
逍遥生:换鬼将?
剑侠客:请坐~~~换完鬼将,你的腰不酸了,腿不痛了,PK也有劲了,我当初,一个老牛看出来我律法有毛病,她就心疼钱,不叫我换,最后~~~挂了
逍遥生:哎呀哎呀哎呀我的妈啊,哎呀哎呀这么严重呢?
剑侠客:我见多少次小白了。
玄彩蛾:你别在扒瞎,你见小白不是因为去勾引别人老婆,被她老公杀掉的?
剑侠客:有鬼将我能被杀嘛? 你律法多少钱买的?
逍遥生:那个~~2000W
剑侠客:2000W啊?正好一个鬼将钱
逍遥生:那要在哪买带精心的鬼将啊 人家都打掉了啊
剑侠客:这个啊?
玄彩蛾:这不是嘛,把这个1技能的鬼将就卖你
剑侠客:你说啥呢?过去,卖啥啊 ,卖了我用啥BB,女人抠,送他不就完了嘛?
逍遥生:别呀
玄彩蛾:不卖拉?
剑侠客:别说话了行不?交易!
逍遥生:呀大哥 !哎呀!大哥,我不能白要,我得给钱
剑侠客:我知道你性格,女人要钱,你也磨不开不给,你要脸,你这么说我不要就等于瞧不起你 是不?我还得要,给一半,1000W
逍遥生:哎 行行行
剑侠客:我告诉你多给我 我跟你急
逍遥生:哎呀 大哥 !大哥那个什么~~~~我把点卡卖了一共才800W
玄彩蛾:你就拿着吧,够买个水缸的拉 。
剑侠客:要什么金刚 要啥金刚
逍遥生:哎呀,对对对
剑侠客:你怎么这个样子呢
玄彩蛾:我没说要金刚啊 你说的要金刚
剑侠客:见笑了哦,这媳妇我也管不了,这就跟别人要金刚。
玄彩蛾: 我没说要金刚
剑侠客:以后不带你去烧双了
逍遥生:大哥你别生气,我觉着我大姐这话说的有道理,我以后天天就带这个精心鬼将了,基本就告别金刚了
玄彩蛾:不行,不能要人家金刚 大兄弟 他这是坑你呢
逍遥生:你这是坑我, 我就纳闷了,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,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?
剑侠客:兄弟 交易
逍遥生:大哥啊 缘分啊
剑侠客:别激动以后PK 保证你场场赢
逍遥生:那个大哥我啥也不说了
玄彩蛾:你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分了
剑侠客:过啥分啊 他还要谢咱呢
逍遥生:谢谢啊
 剑侠客:走找个刚刚杀完飞升的把这金刚卖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